close
挖靠~~

老王我又補滿血回來了~

話說今天很悶的去值班,中午打個電話給一樣在雙連附近工作 可憐的雜誌小編妹

順便探一探附近有啥好吃的~

『王小宅 偷偷跟你說喔!雙連捷運麥*勞旁邊,巷子裡有一家麵疙瘩很好吃』

(PS.老李 李小台~你這個死台客不要笑~乖乖穿著你的藍白拖回去睡)

報告~是  老王我馬上跑步帶殺聲地 去------外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來看一下外觀
外觀比例

沒錯比一支G-2筆大,份量足夠

再來看看內容
內容1

麵疙瘩主角上場

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


咦~~我叫牛肉湯麵疙瘩耶~~為啥有肉
肉耶

真的是肉~就甘心
肉

醜醜的麵疙瘩外型,送入口中 麵輕輕地滑入口腔

如美人肌膚般滑嫩,順啦~~

咬一口~~

誰?是誰打我~

原來是麵體在口中打轉,齒間充滿著彈牙的口感~

好呀~~不虧是純手工 ,被你打老王我甘願了。

啐一口湯汁~牛肉味淡淡的佈滿著口腔的味蕾,湯頭甜度適中

我想  應該是高麗菜的甜味融入湯頭 ,融在我心頭

咬一口高麗菜   脆 脆 脆 ~~~

啊~眼前彷彿來到了菜市場,賣菜老闆你便宜5塊老王我就多帶紅蘿蔔,不然握要走了喔!!
(哈 這招每每在菜市場都很好用 殺價都會成功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~整個人很飽

缺點:
有點油,因為天氣熱,熱湯類降溫後會感覺有點油,天冷的話應該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更佳。

本產品列為平民美食3.5星 ,這一碗卻只要40元 老闆我愛死你了~~~

看官們~喜歡嗎?千萬不要常去喔!

小弟老王我最不愛排隊,請大家不要太常去 ,會造成我的困擾

謝謝各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老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